close

MC Day3

2018.2.28(三)

今日花費:14,700元

今天是同房測試後MC來的第3天回診李院長說我可能是在著床方面出了問題,我問說接下來該怎麼辦?院長說看是不是要走人工受孕看看,我說如果我跟老公各項檢查都正常,是不是人工受孕的機率也不高呢?李院長說是的,不然可以直接做試管。我二話不說馬上說好,我要做試管!

 

院長安排我做的是長療程的試管,第一個周期先吃避孕藥悅姿(從今天MC day3開始吃),接著周期間又吃了一些藥物(愛妥糖、益斯得、伯基...好像還有什麼但我忘了><),印象中就是幫助調節賀爾蒙及促進子宮血液循環的藥物,然後從MC day21開始每天自己施打0.1cc的柳菩林直到取卵前。

 

試管療程的第一個周期相較於第二個周期簡直是小巫見大巫XDDD,所以我就以為試管其實很輕鬆的嘛(直至第二個周期掉入地獄才發現一切都是錯覺><)

 

看完診之後要去諮詢室聽護理師講解試管的流程及大約的費用,然後抽血驗愛滋梅毒等等項目,老公今天沒陪我回診,所以下次他也要抽血驗這些項目。然後帶了試管同意書及兩本試管衛教小本子回去研讀。

 

自從決定要做試管之後,大約已經持續三個月左右的失眠居然自動好了,可能是這幾年下來每個周期緊張兮兮的做功課到後來真的累了,現在有了尋求的管道,雖然成不成功還是未知數,但至少心理有了一個寄託。而我跟老公會一口就答應要做試管,一來是趁還年輕,身體狀況還不錯的情況下不想讓自己有遺憾,另一方面也將這些壓力轉換為全權的信任交付給李院長,找到了宣洩的出口,心理得以放鬆。

 

所以李院長,拜託您了喔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嬰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