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C Day12  

2018.4.5(四)清明節

 

今日花費:5803元  (破卵針+弟凱得+過乳降錠+益斯德+抽血+驗尿)

 

早上回診,8:30門診一開門我就報到了,但一直到9:40左右才排到照超音波。

這是我第一次在超音波室照(之前回診都在診間內照超音波),操作超音波的醫護人員將儀器放入後第一句話就說:「哇!好多喔!」

接著她安撫我說因為卵很多所以照的過程會痛要忍耐,因為真的這幾天肚子真的一直都不太舒服,聽她這麼一說我眼淚差點又要流下來了 ><

照完超音波後我稍微問了一下她有幾顆卵,她說看得到大大小小超過30顆,但取卵數還是以院長告訴我的為主。

 

超音波照完後又是繼續等待,差不多10點多看到診。

李院長說今天晚上要破卵針,禮拜六要採卵(4/7  MC Day14)預計可以取的卵數22顆,並說預計取卵後再過五天植入day5胚胎(4/12)。

 

出了診間又是...等待,等到11點多排到諮詢室,

諮詢室的護理師說今天要打最後一針柳菩林0.1c.c,然後晚上9:00要回醫院打破卵針,

接著明天(4/6 MC day13)什麼針都不用打只要吃藥(持續每天一顆柏基及今天開始吃的一天一顆過乳降錠)

 

終於在中午12點前看完診了,

其實當知道到目前為止我可以在當週期植入,還蠻開心的。

從長療程試管開始到今天,一個多月的時間,雖然目前為止身體還不到很不舒服的程度(頂多腹脹 反胃),

但對於從小到大從來沒吃過打過這麼多藥的我而言,身心開始有些疲憊,有時候夜深人靜時還會默默流眼淚><

 

離開醫院之後,回家睡了個覺就去爬小山健走1.5hrs,之後在家自行打了最後一針柳培林,晚上9:00準時到醫院5F產房請護理師幫忙打破卵針,

破卵針打在屁股上,這支破卵針打下去真的超級痛!!!還好是打在我肥肥肉肉的屁股上!!!!

最後感謝護理師很貼心的幫我揉施打的屁屁,將藥劑推開~~

題外話,

今天在一連串等待的過程中左顧右看了一下,發現好多東南亞籍的外國人噢!!加上上次回診遇到大陸及日本夫妻!!

覺得台中市長應該要頒發獎牌給李院長了,台中觀光大使XDDD 促進台中觀光產業XDDDD

 

(待續中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嬰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