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C Day14

2018.4.7(六)

 

今日花費:25,341元 (取卵費用+自費兩瓶高蛋白液+術後藥費+快孕隆)

 

今天早上7:45報到(前天護理師說我排到早上9:00採卵),由於老公前一天值班到今天早上的關係,我們直接約7:30在醫院一樓會合。

我排第18位取卵,所以到達手術室門口時外面已經一堆家屬在等待。

老公跟我一同進去手術室門口簽同意書,然後他就得去「西天」(取ㄐㄧㄥ)了XDDDD

在手術室外面等了不知道多久之後,終於叫到我的名字要我先進去換衣服做準備。

換完衣服後要先量體重,沒想到這幾個禮拜的療程下來,我居然胖了3公斤多!!!

算了算了,為了有寶寶,胖10公斤我也願意啊!!!

之後就去病床上躺著,來了位溫柔的護理師幫我量血壓還有剃毛毛>///<,接著幫我打了點滴繼續等候。

等了一下之後換我進入手術室了!!

 

之前做子宮鏡檢查的時候有進去過茂盛醫院的手術室,但當時只有純檢查沒有真的手術

(我是106.8月在中山醫動過子宮息肉切除,所以今年107.2月到茂盛醫院檢查時子宮狀況是ok的)

 

一進入手術室護理師也親切的跟我聊天,聊著聊著其中一個護理人員跟我說要開始幫我麻醉了喔,然後我還在等什麼時候要幫我麻醉時,

就...醒了XDDDD

 

但想說怎麼一張開眼睛整個場景都變了,耳邊有人喊著我的名字,咦是我老公耶~~(他看完日劇了喔XDDDD)

原來我已經取卵完了在恢復室休息,隱隱約約聽到護理人員請老公幫我自費打兩瓶高蛋白(因為取卵數比較多的關係),

老公付完費之後就被請出恢復室,讓我繼續休息。

 

等麻藥退了之後,我就自行離開,跟老公領藥完一起去諮詢室報到。

諮詢室的護理師說我今天的取卵數共31顆(左16右15)

因為取卵數很多,要我回去按時服藥並好好休息。

 

麻藥退了之後,可能取卵數過多的關係,感覺下腹很脹,也明顯感覺變大了。但腹部不到很不舒服的程度,我還能生龍活虎的跑來跑去,所以中午老公就帶我去吃豬排大餐,好好補一下。

然後4/12(四)植入Day5胚胎。

 

小卵小卵你們要乖乖變成健健康康的胚胎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